0

們著墨在精密塗佈相關技術的開發已邁入第30個年頭,是國內唯一同時兼具精密塗佈製程技術、塗料流變行為分析、精密模具設計與塗佈流場和塗膜乾燥模擬分析的團隊。

Image
0

們擁有超過100種塗佈產品的開發經驗,透過學理依據操控塗膜厚度均勻性與塗層微結構,協助客戶從實驗室開發、初期產品送樣驗證與小批次穩定生產,順利完成諸多產業的塗佈產品開發與生產。

是全球少數兼具理論模擬與實務塗布產品開發經驗之研究單位,我們開發的塗佈產品種類從水性到油性塗料,從OA產品到高單價電子產品、儲能產品、生醫產品等等。所有塗佈產品開發都有相當豐富的實作經驗。

我們具有豐富的精密模具設計能力與製造實績,目前完成的最寬塗佈模具實績達2600mm,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,進行客製化單層、雙層與三層模具設計與製作加工。透過各層塗料物性與塗頭流道和塗唇設計,我們已經成功開發雙層和三層結構高厚度比值產品,上/中/下層厚度比可達 1 : 10 : 1之三層塗層結構。多層結構可以增加材料設計空間,滿足產品多功能特性需求,此技術可應用到光學膜、顯示器產業、鋰電池、軟板產業、高端膠帶等相關產業,未來發展潛力大。

希望藉由我們的專業團隊,建立快速有效之模擬分析與製程設計、塗層結構分佈與操控,協助貴公司解決塗料與製程界面間問題,加速高值創新產品開發;並有效導入塗料物性、製程條件設計與產品量產之關聯性,將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程,快速進入市場。